很多媽咪問了問題,這邊整理一下:

A:力豆書買來小孩不看怕浪費錢?

Q:如果家長沒有時間陪伴也沒有養成閱讀習慣,就真的浪費錢!

 

A:買哪一階好?

Q:如果是0~1歲可以只先買小小力豆,一方面看家長是否能有毅力陪讀,也看孩子狀況再來考慮以後添加即可。

否則原則上,我都是直接建議買初階,不用再花錢買小小力豆了。

因為小孩成長到1歲很快,這時候媽咪可以去圖書館借書或者買一些硬殼書洗澡書花下來也不貴。

如果是1歲以上,同上並經濟不允許就買第一階,若家長和孩子都條件具備好了就一次買三階,不僅價格較優惠,拿到的贈品也多!

 

A:力豆課程好玩嗎?

Q:我帶孩子去第一次後,他馬上告訴我他還要去第二次!

上課是這樣的:家長和孩子會分開,孩子會同聚一堂玩遊戲,上一堂玩色紙拼貼與大風吹,家長則是會教導教具使用操作,並分享如何育兒,這部分每次都是滿滿收穫像是再上幼教課程整體感覺是非常棒。

只要是跟力豆老師購買的書籍都能享有〝上課的權利〞哦!

 

A:力豆價格?

Q:目前力豆已經改版為〝新版〞,價格已經跟版媽當初買的價格不同,除了原本的教材外更多了影視版(新版-老師親自教導書籍玩法)和點點書3階遊戲書,

那3階點點書版媽也有意思再購入!

點點書即是練習本,也可點讀。原本只有數學科教材才有練習本,現在更多了自然英文其他科目的練習本,又可點讀,是個非常超值的加購(適用舊會員)。


A:力豆贈品送什麼?

Q:很多媽咪寫信給我說:

「請問媽咪您買多少錢,有送什麼呢??」

老實說,我也是媽咪,我也愛贈品,除了本體外更要拿到更多贈品才會感覺的到有賺到,畢竟一套書是這麼不便宜!

我拿到的贈品不外乎都是力豆出版代理的書籍(比較有可看性,不是阿哩布達的書)、音樂點讀卡、大象鼻子、小熊套書等.....

這些贈品都是我針對孩子未來會需要而跟力豆老師商協的贈品,

贈品要送,也要送一些真的對孩子有需要幫助的,不要一昧聽信業務端出牛肉,卻是一些奇怪的書,連媽咪自己看到書的排版內容圖案都會吐血的書。

有些人會送

1.洗澡書...這個書0~1歲還可以用...外面市售也超級便宜→我就不愛

2.海報.....書局買個動物海報還有10幾隻...也不用很貴

還有送一些書是圖書館都有的舊書(那去圖書館借就好了),我要說的是,要拿贈品也要拿對孩子有用的書!!!


A:可以推薦您的力豆老師 / 業務 給我嗎?

Q:我沒有業務,只有力豆老師!因為我推薦許多媽咪給我的力豆老師,卻造成我力豆老師的困擾,在此要特別說明一下:

業務:會端一堆牛肉給你聞,等你前面吃飽了之後,後面有書本使用上的需求以及課程、活動需求,他是無法做到的。甚至已讀不回,但你要買書的時候他一定會出現。

力豆老師:除了贈品不亞於業務外,會針對您孩子的需求給予書本上的使用指導,另外會安排通知活動給您參加:故事達人秀、家庭音樂會、力豆全套課程(教導媽咪如何使用以及幼兒發展教育)。

至少我的力豆老師,在您對於教具課程上力不從心不知道如何進階的時候,他會協尋方法幫助您。我想,我們買書的目的不就是如此,就是要給孩子玩中學習,否則我們也不需要花錢買這套書。

因此,如果您是個只要業務的媽咪千萬不要寫信給我,因為沒有業務。

如果你跟我一樣機車,還要求售後服務,我想我的力豆老師可以給您這方面的需求,

陪伴孩子的時間其實並不久,何不在這短短20年間好好地陪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